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僕以外の誰か(除我以外的人) 中文 日文歌詞 NMB48


もうこれ以上 見つめていられない       

君に何か言葉掛けたくなる

この手を伸ばせば傷つけてしまうよ

その場しのぎの優しさでは

深い悲しみを 癒せやしないさ

君から嫌われなきゃね

わかってるよ



近くに僕が

このままいたら

君はきっと生まれ変われない

この愛のエリアから                                

消える



Someone but me



僕以外(誰か)

ふさわしい奴がいる

一年(一年)十年(十年)

抱きしめてくれる(腕の中)

出会ったのは(ごめん)

運命のミステイク

百年(百年)千年(千年)

永遠は終わらない真実

forever and ever



なぜ そんなに切なく目を伏せて

勝手すぎる僕を責めないのか?

過ぎてく時間に期待しないでくれ

愛し合えないしあわせよりも

たとえ ふしあわせでも愛し続けたい

絞り出すような声で

君が言った


これから先も

僕を頼ったら
君はずっと弱いままだろう
思い出はいつだって
支え

Someone but me
僕じゃなく(誰か)
探さなきゃだめなんだ
一年(一年)十年(十年)
忘却の彼方(次の恋)

君のために(Perhaps)                                      
今 僕にできること
百年(百年)千年(千年)
感情に流されちゃいけない
lonely my heart
僕が背中を見せようか?(Say Goodbye)
君の涙は見たくない(Don't cry!)
いつの日にかわかってくれる
(本当に 大切に思っていたことを…)
愛してる
僕以外(誰か)
ふさわしい奴がいる
一年(一年)十年(十年)
抱きしめてくれる(腕の中)
出会ったのは(ごめん)
運命のミステイク
百年(百年)千年(千年)
永遠は終わらない真実
forever and ever


已經無法再這樣繼續注視你了
又會想要跟你說些什麼
而對你伸出手的話卻又會受傷
那種敷衍了事的溫柔
是無法治癒那刻苦銘心的悲傷的
必須要讓你討厭我
這點我是明白的

如果我就待在你身邊
像這樣一留下來的話
你是絕對不會脫胎換骨成長起來的
要從這個愛的區域消失


Someone but me

除了我以外(會是誰)
也會有適合你的傢伙存在的
一年(一年),十年(十年)
能夠有擁抱你的機會(在臂彎中)
在人生中遇到了你(抱歉)
是那命中注定的錯誤
百年(百年)千年(千年)
將是永遠終結不了的現實
forever and ever

為何要如此悲傷地垂下眼眸
而不責備如此任意妄為的我嗎
不要想去期待那些已經過去的時間
比起為了幸福而無法相愛
即使不幸也要繼續去愛
這是你用盡全力擠出微弱的聲音
對我所訴說的一切

如果以後也
繼續依賴我的話
你會一直這樣軟弱下去吧
回憶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你的支柱呀


Someone but me

不再是我了(會是誰)
不起身去尋找是不行的呀
一年(一年)十年(十年)
已經遺忘的彼岸
為了你,現在,現在我所能做到的                                                                                                                                                   

百年(百年)千年(千年)
禁止自己感情用事下去
lonely my heart
有看到我的背影了嗎?(Say Goodbye)

不想看到你流淚的樣子(Don't cry!)
總以一天你就會明白的
(真的!很重視你......)
深愛著你
除了我以外(會是誰)
也會有適合你的傢伙存在的
一年(一年)十年(十年)
能夠有擁抱你的機會(在臂彎中)
在人生中遇到了你(抱歉)
是那命中注定的錯誤
百年(百年)千年(千年)
將是永遠終結不了的現實
forever and 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